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2

隔赵媛媛又接苏春蕊的电话,说有拜托。

原苏春蕊有一B市传媒的师妹,现在在C市日报经济部实习,部最近在策划做一女企业的专题,问一赵媛媛有有间安排一采访。

往类是由公司宣传部负责接待,赵媛媛有接受采访,有些犹豫,苏春蕊觉了,便说:“你不方便,那就不打扰了。”

赵媛媛苏春蕊己并不甚熟,却打电话拜托,是别无他法,或者特别信任己,就说:“你等一,我查一日程。”查完苏春蕊说:“周星期三午,我有两空闲,你让你师妹我办公室。姓什?”

赵媛媛感觉苏春蕊似乎松了一口气,言语间略带了一丝笑意:“谢谢你,媛媛。姓程。”

苏春蕊的师妹叫程子琪,今年刚毕业,长了一张喜的娃娃脸,显有些稚气未。采访的候有一些紧张,不因前功课做充分,采访很顺利结束了。

采访完程子琪说请吃饭,赵媛媛推说另有约。程子琪告辞不久,苏春蕊又打电话,是邀请吃饭,并说隔就回B市,请向岚聚餐。赵媛媛答应了,说带两人。苏春蕊表示欢迎至。

本徐杨约了赵媛媛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