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3

吃完饭,向岚厕所,拉着赵媛媛卫生间,苏春蕊程子琪就先别离了。

席间赵媛媛喝了一些酒,吃完饭从了空调的包间,猛感觉有点冷。从卫生间包间的路,连打了两寒噤,不由伸手抱住双臂。

向岚一走包间附近,见两男人等在门口,远远就冲徐晓桐说:“书呆子晓桐哥哥,你老婆冷啊,有见吗?快点献殷勤啊。”

一听话,倒是方劲先有了行动,他赶紧前己的外套围巾一股脑加向岚身,不由不叹服:“媳妇儿,你招声东击西真,真不愧是我媳妇儿。”

向岚含笑点头:“孺子教,你不愧是我相公。”

赵媛媛徐晓桐一眼,做了呕吐的表情,徐晓桐笑着,了外套披赵媛媛身。

向岚眼尖:“媛媛!你吐啊,快有了?未婚先孕啊?先斩奏啊?先车补票啊?”

“你够了哦向岚。”赵媛媛哭笑不,“你真是数十年一日的无聊。”

“吾生有涯,所今朝有酒今朝醉,寻欢且寻欢,莫使青灯伴古佛……”

“方劲,你老婆疯了,给青山医院打电话吧你赶快。”青山医院是本市名鼎鼎的精神病医院。

“徐晓桐,你女人有了,给医院妇产科打电话……”

“叫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