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4

孟希车极快,车窗有关,风扑进,将赵媛媛的头卷凌乱,让混乱的慢慢沉静。

不确定刚才孟希听见了少,了解少,那不就装傻底,敌不动我亦不动。

城市改造很,孟希并不怎认路,他有目的,是随着车车飞快。赵媛媛偷觑他一眼,他嘴抿一条线,握住方向盘的手紧指节白。

是手机铃声打断了他克制的沉默。

他将车停在路边,接电话,他偏向那头车窗,仔细听,声音比平常低一点,有些冷:“老宋……不,刚刚遇一点,不及打招呼,就先走了……不,不等我,你吃喝……再请,我暂应该不回B市了……一点,有问题……,再见。”

他挂了电话,赵媛媛连忙收回盯着他的视线,投向窗外。

“你说吧,是怎一回?”听见他问。

装傻:“什怎回?”

“你徐晓桐结婚,他喜欢什的人你不知?”

见避不,答:“知。”

他的声音不由主高:“那你什做?”

不敢他,硬着头皮说:“是我的,你无关。”

的回答彻底激怒了他,他陡笑了:“你赵媛媛啊,!”

他连连深呼吸几,最慢慢说:“你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