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5

那晚,孟希他所言,由四年的退让重新变主动强势。他每早车送赵媛媛班,送赵馨幼儿园,晚再接回。

周阿姨孟希印象很,常常挽留他吃晚饭,他从不推辞总是顺水推舟。赵馨更是孟希无比投缘,概是他习惯笑意盈的子,一见他,总是笑眯眯的。

赵媛媛,本身已经孟希严重缺乏免疫,何况一老一他青睐有加。

有,或者是在孟希的车,他专注车,赵馨偎在怀,或者是在一吃饭的候,赵媛媛总是忍不住感觉舒,快乐。孟希是的毒药,是的泥沼,真是不知从何抗拒。

那几年,赵媛媛己的战太久,早已疲惫不堪,他的一点温柔温暖像雪夜独行路的灯火,叫丢盔弃甲,逐光。

那,一日是一日吧。。一日就珍惜一日,收藏一日。

那星期午,孟希赵媛媛一医院望的妈妈。赵媛媛每次买一束王淼最喜欢的狐尾百合。

一进病房首先给花瓶换水插花是赵媛媛的习惯。

拿着装满清水的花瓶从卫生间,赵媛媛见孟希在给王淼剪手指甲。

他很认真,他做什是那专一意的神气。半午的阳光从窗外透进,打在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