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6

在“别处”吃饭那晚,赵媛媛喝醉了。已经很久有喝醉了,许正是此,高估了己的酒量。真的是很高兴。院子不知何了一株梅花,临近寒冬,花枝迸一朵朵晶莹花朵,闻着那沁人脾的香,着眼前一群从此陌路的故人,快乐欢聚,从四年前始,做梦再。

二午醒,赵媛媛现己睡在孟希的房间。

孟希,已不见。香香姐说,他一早就搭飞机回B市了,走匆忙,什代,是叮嘱照顾赵媛媛。

赵媛媛闻言,抱着晕痛的脑袋,无力吟一声。

昨晚似乎说了许话,一直絮絮哭泣,孟希问什,就回答什。那是梦,现在那不是酒吐真言吗?

不记己底说了什,是孟希关什呢?奇什呢?一便知。何况他一反常态般急迫赶回B市,他定是回找他爷爷了。

赵媛媛不由担不已,打电话给孟希,他却一直关机。

赵媛媛忍不住情往最坏的步设,越越害怕,吓己接连几晚失眠。半月,孟希是音讯全无,倒是纪旭打一电话,他说孟希一切安,是暂失由,托他给打电话,让赵媛媛不必担。

纪旭的声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