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7

春了,孟希是有任何消息,纪旭再有打电话。赵媛媛有探问。紧绷的经不一点刺激,宁愿相信有消息就是最的消息,不现孟希不,或者是他放弃了。

有晚,赵媛媛晚有胃口吃饭,半夜饿煮宵夜的候,在厨房柜子翻一包鳄鱼干。

记那是前一年秋托人从泰国带回的,拿送给盛晓阳的妈妈商夏兰,患了哮喘病很年,听人说喝鳄鱼干炖的汤病很有辅助效果。

拿回,概被周阿姨随意放在橱柜角落,赵媛媛己忘了件。

隔了两是周日,赵媛媛医院完王淼,就车了鱼市街。鱼市街往年变化不,路两旁是挺立着那两列挺拔结实的凤凰树。

春的凤凰树枝叶嫩绿青翠,间或点缀几朵柔弱的红色花,零零星星,惹人怜爱。

赵媛媛车停在一杂货店门口。往店张望一,有见商夏兰,就从车取几包东西,从杂货店旁边逼仄的楼梯往楼住房爬。

停在五楼左边住房的门口,敲门。

不一儿,有人了门。商夏兰并未一眼赵媛媛认。是赵媛媛先跳眼前,俏皮欢喜喊了一声:“干妈!”才回神:“哎呀,哎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