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8

聊中途,赵媛媛厕所,瞥见阳台拴着一猫。猫很胖,满身痴肥猫,身的黑白条纹快被撑变形。

赵媛媛觉有趣,拉阳台门走,一边商夏兰说:“干妈,你什候养了猫啊?”

商夏兰闻声走:“快八九年了,是你晓阳哥高中那儿捡回的。”

“哗,养了年!”赵媛媛咋舌,戳它,捏着嗓子它打招呼:“你啊,你叫什名字啊?”

它完全不搭理,兀不动声色趴在那,满脸王霸气,人不带正眼的。

“我文静叫它胖,有你晓阳哥奇怪,非叫它什‘晓阳’,你说说,有给宠物取名字的吗?”

赵媛媛像什,却是一闪,笑呵呵握住胖猫的前爪:“你啊,胖。初次见面,关照。我是你的媛媛姐姐,记住,是姐姐,不是阿姨哦……”

猫毫无反应,任摆弄,一脸万浮云的子,赵媛媛逗乐不支。

回客厅,商夏兰已经在厨房张罗做饭。

赵媛媛有准备留吃饭,怕累着,就连说不麻烦。商夏兰说:“干妈知你忙,所久干妈怪你,那现在吃顿饭的间有了?我倒是往了。”

赵媛媛赶紧笑着投降:“我吃,我吃,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