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9

吃饭的候,赵媛媛又是夸商夏兰饭做吃,又是埋头扒饭,又是商夏兰随意聊搭话,忙不亦乐乎。

“媛媛,你真吵。”一直沉默的盛晓阳突说。

赵媛媛一怔,许年前在的餐桌的情景记忆纷至沓。那盛晓阳平一,皮像猴儿,唯有在餐桌,他受了兵的父亲的影响,坚决执行“食不言寝不语”一习惯,有嫌叽叽喳喳了头,就忍不住说一句。

话是说,语气却丝毫有抱怨,是让安静一点罢了。

赵媛媛不理解,觉他在训斥,是反愈他,说话说更声。

赵媛媛那的就笑,他总是那无奈,却一直那霸幼稚。

笑了一,突板脸:“嫌吵?嫌吵你站厨房吃!”

候有一次被他说了就回敬他的,结果他真的端着饭碗跑厨房吃。盛晓阳往,笑,他夹一圆子,放在碗,说:“其实,有秘密我一直有告诉你。”

“什?”赵媛媛奇问,商夏兰着他。

“那我厨房吃饭不是因你,是桌的腊排骨吃完了,最的在锅,我怕你跟我抢,所先手强。”

赵媛媛摇头:“啧啧啧,晓阳哥,你真了不,瞒了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