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 一个吻,你就知道了我所有沉默的心事 10

吃完晚饭盛晓阳赵媛媛一块门,鱼市街离源达有一的车程,所一年前盛晓阳就在源达附近买了一套房子。他有车,赵媛媛先送他回。

“晓阳哥,晚有有?”赵媛媛突问盛晓阳。

“有。”他不明其意,一眼。

笑望他:“那正,我情不,老规矩怎?”

他点头。

鱼市街附近的老街,赵媛媛突停车,跑路旁店买了一袋东西。

袋子是黑色塑料袋,不装了什,盛晓阳问:“你买了什?”

“啤酒。”

一说,两人不由一笑。记是赵媛媛十三岁那一年,彼盛晓阳方劲已熟识,青涩少年世界充满了探究的奇,什不做就偏什充满了兴致,比烟酒。

烟东西,盛晓阳试着抽几次,被赵媛媛嫌弃果断放弃。

酒却是慢慢尝味。平男生聚的候他少不了喝几杯啤酒,有赵媛媛在一,奇尝。盛晓阳什依着,却断不肯。那,他是哥哥,平放肆一些关系,是底线,他不带坏了。

有一次,他相约郊游。赵媛媛瞅准他打盹的机,抱着书包跑公车排,包的啤酒罐一一打,啤酒洒窗外了。

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