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1

加班,赵媛媛离公司的候已经快八点。

了停车场,进了车,一件是拿手机拨一号键。

有抱太希望接通,是每床班的候给孟希打一电话,已经了生活不缺少的一部分。果听听他的声音,知他安无,就放了。

那边响一声接通的长音不是熟悉的人工女声的候,赵媛媛愣了一,整颗陡提。

电话那边很快有人接,烂熟的声音醇厚常:“喂。”

“啊!孟希!”赵媛媛激动喊了一声,突再说不话,鲠在喉。

那边有再说话,车窗却突被敲响。

赵媛媛机械摁车窗,在瞥见窗外的人再移不视线。

怔在那,手机从掌滑落,脸的表情从激动不已惊愕渐渐聚满了哀伤委屈。眼中蓄泪水,倏满溢,串跌落。

孟希靠近一些,探手帮擦拭脸颊,泪痕却一连着一,怎擦不干。

“媛媛,你悠着点哭,我带纸巾,哎哟,鼻涕啦。”孟希笑着,眉眼俱弯,眼睛却湿湿的。

赵媛媛抓着他的手,又伸手揽着他的脖子,从车窗探身,紧紧抱住他,放声哭:“我,我再见不你啦。”

那几年,支撑着赵媛媛努力勇敢生活的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