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2

孟希他在B市的“卓汇设计建筑公司”转给了老同兼合伙人,回C市重新始。赵媛媛替他的血感惜,他的放弃牺牲觉不安。

孟希倒不意:“在B市,做再,有的感觉,因那有你。”

他功力见长,面不改色麻的情话说像闲话常。

赵媛媛势打了冷颤,却脸红红又笑眯眯,其实受很。

孟希在筹备新公司的候偶有闲暇,帮赵媛媛处理一些文件,给一些改革或者投资意见。其实相比接手最初那两年,现在的源达运转顺畅。前陈叔说一的领导者必定不是必躬亲的,是让公司各部门各人才各其所各司其职,己悠闲旅游钓鱼的。赵媛媛问做不那的境界,不最近一两年是轻松许。结果现在有孟希帮手,兼职幕僚,竟常常觉累,是带回的文件资料推给他研究。

觉奇怪,向岚说那是因女人一旦有人宠就变弱不胜衣弱不禁风柔弱无骨。

在电话,向岚打趣赵媛媛。

赵媛媛说话。

向岚生新鲜:“哎哟,今怎不驳嘴啊媛媛?”

“爱卿所言极是,哀深,驳什嘴呀?赏!”

“谢太。了,太,接你打算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