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3

那傍晚赵媛媛从度假村回,从高速转入市区环路不久,接了阮茴香的电话。阮茴香让“别处”吃晚饭。赵媛媛又做了什吃的,不疑有他,一口答应。

谭思齐有,一的是盛晓阳。他车,赵媛媛跟他说了址,让他“别处”。

了“别处”,赵媛媛色已晚,便邀盛晓阳一进吃饭,顺便放松一。

盛晓阳稍微迟疑了一,同一了车。

门口人,推门,面竟奇安静,且有任何灯光,黑仿佛深海。赵媛媛有点惊,一了什,中慌张,脚不察,踉跄了一步,被盛晓阳眼疾手快扶稳。

“孟希,香香姐……”赵媛媛刚喊了两声,酒吧内正中一盏灯突亮,仿佛星火燎原,花板所有的灯哗哗哗一一被点亮,瞬间光华。

所有光亮的中是舞池,舞池四周围了一圈人,香香姐,方劲他,吧所有的人,有周姨赵馨。或是兴奋雀跃或是笑意盈盈。

孟希,他站在舞池中央,身着衬衫西装,手握一束花,眉眼弯弯正冲微笑,气度雅。

他喊:“媛媛,你。”

赵媛媛一边回忆底是什日子,一边走了。

哇,孟希打了领带,祝寿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