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4

婚期定,两人婚礼场决定在了“别处”,方不,那显更热闹,何况他并有太的人请。

赵媛媛跟孟希说带他见长。他了医院,赵媛媛陪着王淼说了一些话,孟希坐在一边,与双手牵握。

“妈妈。”等赵媛媛说差不,孟希着床的人说,“我媛媛,您放。”

赵媛媛中五味杂陈,终化幸福安宁。身,笑着拉孟希:“走吧,该见我爸了。”

候见室,赵知远的脸溢满了平在,倒比入狱前显年轻精神。

听赵媛媛说孟希结婚了,赵知远不禁孟希猛瞧了一阵,着着,脸打量的意味减轻,脸色柔许,才点点头说:“嗯。”

见接纳首肯,孟希趁热打铁,喊了他一声:“爸。”

赵知远憋住,笑了。子,儿。虽配己的宝贝女儿差了点,不说了。

见间快结束的候,赵媛媛说:“爸,赵馨的户口我重新,一次我同我孟希在一。”

赵知远平的表情有些波动,他面露惭色:“不,不,太委屈你了。”

“爸,你现在说些干什呢?初你让我找,我找了那孤儿院才找。了妈妈哥哥,爸爸管不了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