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5

婚期一临近,赵媛媛倒一比一悠闲。陈思邈已经从海南回,不由分说放了半月的假。虽陈思邈现在的身份是源达的顾问,但资历在那,又有二伯母赞同不已敲边鼓,赵媛媛不休息办法了。

是就始每无所的生活,做做按摩,SPA,练练瑜伽,帮周阿姨做点务,接送赵馨孟希。

孟希了度假村区,虽“卓汇”已经被转手,但度假村的是他在负责。

晚他不回市区,赵媛媛就接了赵馨回。路M记的候赵馨说吃快餐,平赵媛媛不太让赵馨吃些,赵馨在幼儿园表演节目了,了老师的表扬,很,赵媛媛不扫兴,就答应了。

给赵馨买了一份儿童套餐,赵媛媛己了一杯乐,一份脆薯饼,两人面面坐着吃。

赵馨快吃完的候,赵媛媛了一趟卫生间。却现赵馨不见了。赵媛媛在儿童区,即刻跑,却有现,店四处不见赵馨的身影,服务员更是一问三不知。

赵馨急不已,跑店门,一路高喊赵馨的名字,一边拿手机给孟希打电话。

有拨号,从路边一辆皮卡车奔一陌生男人,一手飞快住赵媛媛的肩膀,另一手握着匕首抵着赵媛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