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6

赵媛媛赵馨一被绑架了,绑架者是张。

张完全有避讳的子,被那他叫做“德子”的男人带那间郊区的烂尾房,他就现身了。

他子变极瘦,双眼浑浊面色苍白。早听说他赌毒皆沾,传言非虚。他在楠宋街的酒楼已经落入别人手中,听说是赌输了,资抵债。

的人,一无所有,穷途末路,他做什的,赵媛媛不敢往深。

赵馨吓一直哭,张就找胶布,封住的嘴。赵媛媛狠狠瞪着他,中又急又愤又怕,却全无方法。静待张,他接做什。

张打了电话,他了一变声器,垫在话筒:“赵媛媛女儿在我手,果平安无,早拿1000万现金华盛商场一楼男厕所最一隔间,不,别怪我不客气……,你等着。”

张眼神示意德子,他意,走赵媛媛身边沉声说:“你敢透露半不该说的字,我马解决了你的孩。”

张拿着手机靠近赵媛媛,他按了扬声器,那边是陈思邈,赵媛媛了一眼张,说:“陈叔,是我……”

就儿工夫,张已经收回了手机,他冲着那边说:“听见了吧,我骗你吧,准备钱,照我说的做,别耍花,不别怪我狠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