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7

二中午,德子给赵媛媛赵馨撕了胶布喂水喂食物。张午就了,一直不见人影。赵媛媛抓着机德子说:“张答应分给你少钱,你放了我,我给你双倍,且保证绝不追究你。”

德子不所动:“哥救我的命,我不背叛他,你死了份吧。”

“你不像是坏人,我知,你一定是迫无奈,你孩子,你忍吗?”

德子了一眼赵馨,是不动摇:“拿了赎款,哥放了你的。”

“有吗?你从一始就有隐藏身份貌,你觉张真的放我?”

德子有回答,垂眼睛,从盒饭拿一鸡腿,喂赵馨的嘴边。

赵媛媛中慌张无措,知机稍纵即逝,强镇定:“,你放了孩子,我留在,吗?拜托你,求你了。”

德子不语,了一儿,重新的嘴封,摇摇头:“离市区很远,放了走不回。”

说完他身走了。赵媛媛不住往沉,彻底一筹莫展。

午的候,张有回,赵媛媛突听见门外有女人的声音。精神一振,巴望着是路人,最进一眼,虽希望渺茫,却忍不住生希冀。

门打了,进的人逆着光,赵媛媛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