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8

说是路,其实是类似“村村通”一的公路,赵媛媛完全不知身在何处,沿着公路拼命狂奔。

抱着赵馨,慢慢快喘不气,脏快爆炸一痛,却丝毫不敢放慢速度。

路一片荒,路右边现一块河滩,河滩外面是一条流水丰沛的未名河,往前一两百米的方,河水转一弯,流向右侧,河流与公路间被圈一块菜,赵媛媛惊喜见有人站在金黄的油菜丛中给菜施肥!

终见人影,恍有逃生的感觉。赵媛媛慢速度,喘匀一点气,了一眼赵馨,靠在肩头,双眼圆睁,安静怯着。赵媛媛笑着拍拍:“了,了。”将抱更紧些,加紧步伐往前跑。

,路的尽头腾一阵渐强的机器轰鸣的声音,赵媛媛头一凛,脚步骤停,果见一辆摩托车飙进视野,车那人,虽戴着头盔,但枯瘦的身形打扮,一就是张。

赵媛媛避无避,急退两步,毫无办法,转身往反方向狂奔。

张的车急速撵,赵媛媛灵机一动,往路边的河滩跑。

河滩全是凌乱不一的石块,张码弃车,哪知他仍骑着摩托车追,虽速度明显慢了许,但始终渐渐逼近了赵媛媛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