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 我的心如此眷念着你,直到时光的尽头 9

一年。

C市郊区的墓园,B区5号墓前,一留着酒红色短的女子蹲在烧纸。

纸是从日记本撕的,写密密麻麻的是俊秀挺拔的字迹,纸张被飘摇的火舌舐,吞,最沉淀在的火海的,剩焦黑的残烬。

风一吹,黑烬洋洋洒洒飞空,像乍魂的蝴蝶。

女子了墓碑的照片,男孩子漂亮的眼睛温柔沉着望着面前的人,望着世界,冲他笑了笑,什说,埋头继续烧剩的纸张。

风了,一儿空淅淅沥沥始雨,火焰的气势被压低,终至熄灭。女子打火机点了几次,烧一边角。

雨已经太了。

女子放那沓纸打火机,望着纸张的蓝色字迹淹在雨水,洇模糊难辨的痕迹。

女子突感觉雨势的骤停,仰头一,一撑着伞的女子正笑笑望着。穿了一件白色T恤蓝外套,卡其色休闲裤,头高高扎,露光洁丽的额头,光打磨了身的稚气青涩,让拥有了玉石一般温润的气质。

有理,低头仍的一堆碎纸。

倒是赵媛媛手中的花放碑前,回头打招呼:“文静,久不见。”

桑文静有回答,站身,转身走。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