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1

我爸爸是画,向留一头长,肚子很胖,像青蛙,胡子永远刮不干净,眼睛特别黑特别深,像装进了五座山十汪海。

七岁前我就跟着的老爸,在全国各四处流浪。

我有一塑质的书包,四四方方,是很亮很亮的红色,像超市抛光抛特别的苹果那色泽。

面装的是我幼年所有的宝贝。黄色花纹的玻璃弹珠,镶着亮晶晶粉钻的夹,一童话故见的彩绘镜子……我喜欢此般所有鲜亮的光彩的东西。

有我像财迷一翻着或者抱着书包的候,我爸在旁边静静着我,一很不思议的语气说:“你怎像?”

我知他说的那“”是谁。是他皮夹照片的那女人。爸爸从有我明说,不知从什候始,我明白,就是我的妈妈。

但我长不像。是单眼皮,我的眼睛像爸爸,鼻子高挺,我的鼻头圆乎乎的,双菲薄,我的比较厚。我完全不明白爸爸何认我像,又是什方像。

不我不问他,因但凡一提,他就抽烟抽很凶,他两手的食指中指已被烟火熏黄黄,且,我不喜欢他抽烟那困兽一的表情。

我的书包有一东西不是光彩熠熠的,是一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