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2

赵媛媛同伴在一,同跟妈妈在一规矩乖巧的子截不同。

是孩子群的头儿,威风霸气,敢敢,连那些男孩子让几分。间长了,我渐渐知,所那所,有一部分原因是因身边常常相伴的那男生,盛晓阳。

盛晓阳就像他的名字那,是早一跳一跳升空的太阳。

他有一双特别特别漂亮的眼睛,眉毛浓浓的,斜飞入鬓,让他的脸像姑娘一秀气,又透一股青锋鞘的英气。

一次见他的候,是在我校旁边的巷子。

他在揍人,揍一胖子,胖子比他敦实又比他高,却被他骑在身,让拳头打杀猪一嚎叫。

他概觉打够了,站,胖子不叫了,躺在哭煞是怜,盛晓阳扯红领巾擦擦脸的汗水,说:“哎,我不打你,但你什扯赵媛媛的头,往衣服甩墨水呢?啧,别哭啦,你烦,我爸说男子汉流血流汗不流泪,你怎怂啊。别招惹我媛媛就啦。”

说完,他摇摇头,转身走了,走了几步又回头冲胖子挥挥拳头:“记住,真的别再招惹了,不,我你的脸打包子!”了,他补充一句:“包子!”

他我走同一方向,穿巷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