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3

那两月,是我整童年最快乐的光。放写完业,各节假日,我赵媛媛他一玩儿。

跳绳,丢沙包,跳房子,有爬树,扇画片,甚至是打电子游戏,女生的,男生的游戏,我一一玩。不除了跳绳,其他的我不喜欢,我最喜欢的其实是赵媛媛在游戏中那双眼亮的表情。

穿着漂亮的裙子,蹦蹦跳跳欢欢喜喜,扎各花的辫子在肩头晃晃悠悠,像一公主,我所有的梦披挂在身。

惜的日子并有持续太久,那一期快结束的候,爸爸告诉我,他重新始在山河城市采风画画的生活,他我送爷爷。

我很惶恐,但并未反抗。爸爸眼中的山河变萧条,快干涸,我他的不快乐。

放假的前一,我赵媛媛他建设局属区面的工玩。

那不知什那停工了,我跑水磨石堆面找宝石——在许白色的石砾有现一颗透明的,我说那很稀奇。

那盛晓阳在,我他其实一点不热衷的游戏,是他是我间找最勤恳的一。每拣一颗,他就抛给赵媛媛。赵媛媛宝贝一眼石头,笑两眼晶晶亮,他就很满意着,笑了。

回的候突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