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4

我转了,了爷爷,爷爷叔叔住在同一院子。

他相处并不睦,爷爷年轻的候是中校长,概习惯了指挥命令,退休他的脾气变特别不。

爷爷觉叔叔不孝顺他,婶婶觉爷爷无理取闹。且不直接表达中所,总是借题挥指桑骂槐。

比爷爷习惯了节俭,不安装气不买煤气罐,总是颤巍巍一意孤行烧他的蜂窝煤。

他又不擅长,前那些是奶奶做的,奶奶世他才着弄,生煤球的候常常弄满院子是烟。

候,婶婶就从屋冲,指说泄一通。

那烟尘覆盖着喉咙腔的感觉,我不喜欢,导致我有总爱咳嗽两声,永远有一嗓子不干净的感觉。

我不告诉爷爷,我悄悄在做务的候,往煤堆洒点水,让爷爷生煤球的候更困难,扬更的烟。那候,我就悄悄溜门。

那我已经在那总是堆满杂物,灰暗破旧的院子住了八年。

那八年中的某一,爸爸在外结婚了,比我妈妈不告别再无音讯一点的是,他每年寄回一些钱。些钱保证了我不被爷爷赶。

我觉,我的,快变那院子一了。灰暗破旧,毫无生气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