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5

那我在商场的内衣部游荡。爸爸的钱在给了爷爷一部分,刚足够我的费生活费。此外毫无富余。

我是青春期的女孩,即便我压抑了我所有少女的虚荣渴望,一些生理必需品需金钱支持。

比内衣。那我在那晃了久,晃售货姐忍不住我侧目,我是有找适合我又适合我口袋的钱的内衣。

最我终现,即便是标价最低的一件,我无力支付。我叹了一口气,不不罢。

我转身的候,见了张,他喇喇打量着我,全不顾他身边紧紧贴着他站着的女人。

我不理,他一副就是流氓的打扮,谁理他谁就是蠢的。

在我已经走一楼的厅,一人撵,拍拍我的肩膀,我回头,见是刚才那浓妆艳抹的女人。

跟我扬扬手的购物袋:“你忘了东西了。”

我说:“不是我的,你认错人了。”

“不懂,我哥送你的,收着吧。”我顺着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手指,见了笑意促狭的张。

购物袋标着的某品牌内衣的牌子。亮闪闪的金色,底色是优雅矜贵的紫色。

给你你的东西,代价是你卖己,你吗?果你不,那恭喜你。不是因你拥有高贵的灵魂,是证明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