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6

张是十十的混混。他抽烟喝酒赌博玩女人,什。

他整人一站,就是流氓的最佳范本。有一,似乎混混流氓不挨边。

那就是热爱电影。除了枪战武打片,他有一些风花雪月的片子。

比,《泰坦尼克号》。

一次它的候,我十六岁。

那我不知它曾经何等惊艳世界,我它相遇在一昏暗浑浊的录像厅。

我不是喜欢电影的人,是部电影像不错。我很认真了前半部,一半,RoseJack牵着手跑行李舱的候,我一电影的张手伸了我的部。

等他从我身的候,我匆匆穿衣服,马注意力投入了屏幕。

是配音版,靠听的,我勉强跟了剧情。那已经演Rose一人走甲板,“海洋星”扔了海。

噗通一声,价值连城的宝石永沉海底。

“真TM的浪费,值少钱呐,送给你你说?”张点了一支烟,抽了一口,将烟雾喷在我脸,勾一边嘴角,帅气我笑。

我很穷,不那一刻我有与钱有关的。我的是,哦,他终在一了。

海洋放在身边数十年,它见证了所有的喜怒哀乐逝水年华。它的另外一颗。它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