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8

暑假有一晚我给爸爸打电话,我说我转,并且住校。

他有怎考虑就答应了,且很快挂了电话。通话的候他身边一直有男孩的声音在跟他撒娇耍赖,那许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。是他有跟我介绍他,甚至有说一点客套的叮嘱,就切断电话。

从电话亭走,着城市车水马龙的夜景,我突升一刹那沧海一粟的感觉,冷孤清。

我转了市二中。就是盛晓阳在体育馆穿的校服背标注的中。

报那,我在教楼间游荡的候,我遇见了盛晓阳。

他路,远远的,我喊他:“晓阳哥哥。”

他走路的速度很快,听见我的声音,刹住脚步,向我,微微皱眉,突恍:“哦,是你。”

不,我知他一定有认我,他的是体育馆的。是我走,歪着头他笑:“啊,是我,桑文静。”

果,他又困惑了两秒,才不断点头:“啊,桑文静,桑文静……咦?你在读书,怎前有见你?你读几年级?”

“今才转,马读初三了。”

“哦。”他挠挠头,有一点不在。

“我在找初三老师的办公室,一直找不,你带我吗?”

“行,走吧。”他爽快说,“我校初三高三的生在老校区,离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