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9

我赵媛媛同班,但我从不说话。盛晓阳有班找,接一放,见我的候我相视一笑,但不说什。

我所有的精力放在习,阳光再,果不属我,我不恋栈。

不知从何始,我虽依一无所有,但渐渐有了一些尊骄傲。

有一星期我坐车城市南边的动物园熊猫,公车路某条街的候,我突见在街狂奔的盛晓阳。

他与我坐的车反方向,流星一转瞬即逝,但已够我捕捉他脸仓惶惊动的表情。

我立刻车,是目力所及的方,哪他的身影。

我沿着他的方向,漫无目的走。

我走了两,现我已经走了老建设局的区附近。我抱着一线希望走进,前前绕了一圈,终在住宅楼背一棵高的老梧桐面找盛晓阳。

他躺在树,脸色苍白,布满疑的水痕。他旁边躺着一草帽,一虎皮猫在喵呜喵呜在啃他的鞋带。

我等了很久,他有动静,像是睡着了。我走,坐在他旁边,无声他的脸,那面布满遭受重打击的痕迹。他怎了呢?

我现他手握着一支钢笔,笔头的一侧有一紫红色按钮,普通的笔有点不一。他握很紧,指节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