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10

选择,有是一件轻松的,带着甜蜜的无奈的情,比决定早吃牛面是杂酱面。有,它是很残忍的。

盛晓阳在众选择中,选择了他最难的一。面因掩盖经济犯罪的痕迹谋害己父亲的人的女儿,他若无其,渐渐疏远背离。人,却是他非常非常喜欢的人。

很年,我回头岁月河流那青葱飞扬的少年,一夜间蜕变沉默冷静的人,是忍不住惊佩他的克制隐忍。

许是太难,他央求我他一欺骗赵媛媛。

那晚月色很亮,我站在阳台,瓷盆的蜀葵特别。是他的眼睛更令我转不视线。

我答应了。面那一双眼睛,绝望哀求,我仿佛一伸手就摸他的伤,飘在空中。我不忍拒绝。

赵媛媛寻找他的声音传,他一吻住了我。

我跳狂乱,脑中空白,就在那一刻,我确知了我的,原我喜欢他,不是一般的喜欢。

赵媛媛的反应乎我的预料。原那坚强那勇敢,是那喜欢他。

我盛晓阳的难,是我决定,坏人,我做。

在我使坏的候,其实我已经分不清,我哪些是在帮盛晓阳,哪些又是不由主的嫉妒。

在江边的那晚,盛晓阳总是着赵媛媛,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