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11

,张却找了我。

那,他我堵在一巷子,我一的,有盛晓阳。我着他被人打趴在,无法动弹,停止跳动了,我怕他真的他打死,就一直求张。

他脸写满鄙夷,我挑战了他的尊严,让他很火。他说他“那喜欢我”,他说,就是喜欢吗?那我宁肯他恨我。

路一群人,他像是张认识的,打了一场,说了几句话,就各走了。那边领头的那人临走,了盛晓阳一,他问我,需不需送他医院。盛晓阳摇摇头,我就拒绝了。

那人笑:“你真逞强。”他的笑容有一镇定人的力量,他离,我盛晓阳扶,我说:“晓阳哥哥,不,我离吧。”

他我一眼,伤痕累累的脸写着不解。

“你说毕业了就工,我沿海吧。我婶婶的弟弟就在那边,我听他说,那有很机。”

“你不读书了?”

“现在张知我在哪了,我不再求我爸爸转一次,我不再有安宁的日子,那不呢。”

他终沉默点头,我不禁松了一口气。其实我很担,他因放不赵媛媛,舍不离座城市。

我的城市不管在哪,最坐十几分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