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12

赵媛媛高考那夏,盛晓阳决定回C市。决定让我不免难,原兜兜转转,我是回了原点。

在钱柜那,我的恶意堆积了顶点。向岚我针锋相,我不加理,我真正在意的是赵媛媛。我让不受。

是我问,我晓阳哥哥结婚,你参加吗?

那一刻,我分明见眼中的溃败难堪,狼狈夺路逃离。我呼了一口气,靠在沙,尽情领受向岚眼神的绞杀,却有一点悔。

世的其实很难完全分清错,或者是辨明在一份感情的两人,谁受的伤害更。动了真,谁的灵魂是脆弱不堪岌岌危的。

所我往前,情况,快刀斩乱麻显才是最明智的做法。

是回的候我感觉了盛晓阳的冷漠。他的反应令我失了理智,他送我门口,我拉着他,不依不饶着他。

我喝了一点酒,并有醉,但使我借着酒劲说一些话。我说:“晓阳哥哥,你我。我喜欢你,我跟着你久,与你同甘共苦那久,我从什,我你我,我,像赵媛媛那我。”

一关系,走乞求怜的步,真是不堪。是我的人生又何曾堪,我不介意。

记忆中,他从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