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13

,我始重新规划己的生活。我打了两年工,拥有了一的属己的花店。我给了它取了一名字:树。

候,我做一棵树,一棵闪闪光的树,因那我不喜欢流浪,且憧憬光鲜繁华。的我,是喜欢树,欣赏的却是它的坚定靠。

关赵媛媛的生活,我断断续续知一些。谈恋爱了,爸爸了,失恋了,回了C市。

我知,盛晓阳知,必比我知更详尽清晰。是他越越擅长掩饰己的情绪,我一点不他的绪伏。

有候他花店帮忙,或者我他陪阿姨吃饭,我总是像往一随意聊,像什有生,我有任何的放不忘不掉。

有一段间,我他概真的走了。不久,他就进了赵媛媛的公司。

知件的候,我比象中冷静。那我包扎花束的候比平细,缓慢,更精致。我晚修建花朵,被一朵玫瑰扎手指的候,我终感知了脏的酸痛。

我依很喜欢很喜欢盛晓阳,依嫉妒赵媛媛。

我似乎毫无进步,但我歹了不做反应。痛便痛吧,爱就爱吧,嫉妒就嫉妒,我不些情绪情感伤害谁,包括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