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爱与时光沉落海 14

赵媛媛的婚讯传,一共两次,每一次令我松一口气。特别是二次,我记那人,在巷子笑着说盛晓阳逞强的那男人。他具有很的笑容,且信笃定,的人,赵媛媛很适合。

我,就是结局了,我,我许我的故的始。

是真正的结局却临使人猝不及防。

盛晓阳,晓阳哥哥,他……死了。死在张的手。

张落魄找我,他是说他喜欢我,他说是我害他变那。

我不知他那一混混说,爱情是什的。但真正的爱一定不是的!

不是!

它应该像盛晓阳那,即使豁生命保护那人的周全。那才是爱呀。我的晓阳哥哥,他拥有一颗那擅长爱人的。

是,他喜欢的那人却不知了。

他忌日那,我他。我什带,他不喜欢花,不爱喝酒,我拿了他的一本日记。

他的遗物是我夏阿姨整理的,我了本日记,它面满是他的笔记,我就它留在了身边。

我它一页页撕,一页页在墓前点燃。

晓阳哥哥,果我些日记给,你一定恨我吧。我是很奇见些东西的反应。你哭吗?不感遗憾?即使是世最幸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尾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