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be:独行的乐趣

者:phoebe

喜欢一人逛街,特别是在陌生的城市或街。

毋须顾及同伴的喜,随意穿梭在一间又一间的店铺。服装,书店罢,不经意的现让整段行程被意外的惊喜充斥。跟店员谈,扮演不同的情,掩饰不同的角色……反正不知我是谁。乐此不疲的更换着面具。己不知此般行径是何原委。

某次,CC喝酒聊,谈此。CC很是奇,亦是不解。问我,是在欺骗别人是在欺骗己?我,应该是在欺骗己。

太的墨守规束缚着己,现实生活有办法选择,更无法逃避。在不一的人面前扮演不同的角色,些角色的元神应该是己。是被惯面具掩盖了已。我此乐此不疲,应该是纯粹的表现那些被掩盖的本,提醒己不是麻木的认那一张习惯了的面具。有很优质,是有常拿温习。

偶尔走累了,找安静的方休息。有轻柔的音乐,的落窗,因喜欢静静着奔走在窗外的人群。互相依偎牵手逛街的情侣,包包日品提着的主妇,目标坚定步入XX店铺的男士,叽叽喳喳一路说不停的姐妹花……他的表情有此的差异。我喜欢细一张张不同情的脸,猜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运涛:孙吴镇印象目录+书签manlin:入洞房来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