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爱情保险无存根

那一在遇见承子念接的刻,我莫名有些烦躁,又有些兴奋。宋楠楠的话说,我就是典型的遇见点就己注鸡血的冲动型精神患者。

我拉着宋楠楠说尽话哄跟我一三元乐队的演,我甚至拿了我七年的友谊做抵押,誓绝不做拉皮条的白眼狼,说三元乐队的演是真。

宋楠楠根本不理我,摇着头说:“你我不知你是拉我给你撑腰包啊,撑腰我站一站就行了,是撑腰包的,是破财的!”

“吧,你就守着你的亿万财产着我被人活活羞辱死吧!你晚睡觉的候姐妹背靠背的故吧!”我见宋楠楠明镜似的不说听的了。

宋楠楠一听,顺手从钱包抽几张百元钞,说:“拿!不够的话卡拿!我今真是有,我约!你别毁我幸福!刚跟你玩笑呢,我在乎钱吗?”

宋楠楠钱塞给我我又不了,其实我就是让跟我一,一人,总是有点赴鸿门宴的感觉。

宋楠楠说动,我忽有邵君人。

我稍稍犹豫了一,给邵君打电话,我拐弯抹角从面试的悲惨遭遇说,最才说三元乐队的演。

邵君在电话非常难告诉我,他不陪我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纯真年代的荒唐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