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青春散伙饭

与邵君彻底决裂了,与宋楠楠,在形式绝了,虽我很候是挂念。

因宋楠楠,毕业候的散伙饭我有吃,我才知我不是唯一一有的人,宋楠楠有。

班长给我打电话叫我的候,我他说:“吃不吃是散!吃什劲?”

其实我是怕我在饭桌嚎啕哭。

我人有毛病,不哭,一哭那就是疾风骤雨雨倾盆的,谁拦拦不住,就像受了的冤屈,就像次哭完,辈子不再哭了。

我不在那同面前丢人,我希望他永远记我是一带着点淑女气息的混子,我是一蹦一跳张牙舞爪我青春四年的似乎无人敌的东方槿。我不他最一我就是我的眼泪。

毕业走的候,有一人专门送我,少让我有点感动。

鲁文站在宿舍楼,等我楼的候,他一推眼镜,笑的很难,说:“收拾完了?”

我点头说是,指着包包说:“基本扔的扔了,是有行李。”

“扔了?挺惜的。”鲁文仰头,我不知他在什。

我,整校不不扔了,整生活不不扔了,你几件行李惜什?

其实我有己说的洒,我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爱情保险无存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