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与你一起私奔

承子念再次现在我面前的候是在我跟李孝全了酒吧的两。

那晚,我刚着车的李孝全挥手说再见,一转身见楼站着承子念。

我一愣,是在几月见的承子念忽就找了。

那晚真的说是夜凉水,恰恰的微凉,恰恰的星光,就连夜色是恰的。是夜色的人似乎有些突兀。

因情的太突兀了。

“我你真的就消失不见从此再不知我东方槿是谁了呢!”就在我快走承子念跟前的候我笑着说了一句话,我是缓此的尴尬,承子念的眼睛直直着我,的我不安且羞涩。

话说完了我走了承子念的跟前。

我抬着头,着承子念平静却又显那严峻的脸,等着他的回答。

承子念有任何前兆的一就将我拉近了怀,一句话不说。

从惊愕坦接受,我仅仅了几秒钟的间。一刻似乎早已在我的预料中,虽我从未勾引邵君的方式勾引承子念,但是在内深处,我早已勾引了他,在我灵内层,早已有染。

,我与承子念是不勾引两字界定的。此我一眼见承子念的刻,他从门外进,我裹着被子一直着他,着他慌张的笑的神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青春散伙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