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原来你是个好孩子啊?

一场梦很快就了。

我觉我己已经了坚强的不像话的步了。

除了晚睡觉因脖子的那吉他压我疼的醒承子念有恍若隔世般的撕裂肺外,我已经不再人了,真的不再了,就像他一次消失的候不再他那。

是,我不确定,果有一他又现在我面前,含着泪说带我奔,我是不是是跟他。

因坚强,所我不靠谱。

回的那晚的醉酒我说,基本什影响,二我就精神抖擞班了。我面带微笑站在李孝全面前的候,见他一张带着悲伤的安慰的神情的脸一阵莫名,再公司一见我马由喜转悲的表情,我终忍不住问了一同,是怎了。

同是我说了两字,他说,节哀吧!

我才,我次原是回办爷爷外婆的丧了。

接着我不不装一副很悲情的子在公司穿行了近一周。

此,李孝全不不容忍我更的罪行。

比我泡的咖啡递给他才现其实是一杯白水,有候将糖盐一放进咖啡,甚至现李孝全打电话叫我送文件的候我着电话就吼:“老娘正忙!”

幸亏是李孝全,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与你一起私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