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打架斗殴的那点事

临近放年假有几了,我越觉我身像是长了双眼睛,刻盯着我。

甚至有几次我像了承子念的影子,,我告诉己,那不,那是幻觉。

就是在的候,我经历了我人生迄今止最像是最的撒泼件。

那晚班刚公司门,手机就响了,乐扣在电话说:“有重的找你,星期八饭店,一边晚饭一边说。”

乐扣找我,无疑是承子念的,我有些犹豫,是不?

我是不的,我显己再不关承子念了,关他的一丁点的消息我不知,老娘就是牛,很清高,你甩了我,那就索是甩远了吧!

是我脑子着呢,脚已经跑了马路拦租车了。

我无数次从星期八饭店门口路,但是从进吃,据说很贵。像乐扣很随意的人,实则很讲究。不怎说搞艺术的就是与众不同,他的价值观审观总是带着字。

我进的候乐扣已经吃了一半了。

见我了,乐扣指着我面前的饭菜,说:“给你点了一份,因我比较赶间,所先吃了。”

“,我不介意。”我坐,不客气始吃饭。

乐扣很直接,门见山说:“你不离一元?”

说实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原来你是个好孩子啊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