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谁吃了泡菜,谁听走了情歌

承子念虽院了,但是他处养伤阶段,所他就一直待在我那的宿舍养尊处优被我照顾着。

我真的有觉承子念住有什不妥,但是李孝全将件说的很严重。

我站在李孝全的办公桌边,低头听他训斥我的话。

“你难忘记了前有人你调离岗位的了吗?你现在不正是给人柄吗?你完全是人风问题!怎结婚,才刚刚毕业就一路不明的男人同居呢?且,你在公司的宿舍搞同居。”

我是声接李孝全的话:“韩国真的有婚前同居的?有部韩剧,像是《新娘十八岁》,那女孩是高中生就结婚了。”

“偶像剧信吗?偶像剧是灰姑娘王子,你你遇见王子吗?”李孝全坐着已经觉有气势了,站数落我。

我始不说话了,任由李孝全数落着。

在李孝全始我进行思教育的候,我的思已经完全不在了,至了哪我不知了,我见李孝全的嘴巴一张一合动着,内容则完全有进我的脑子。

我生说教东西反感,是就有了生的排斥功。

我不知李孝全是在哪句话停的,他一巴掌拍在桌子的候我一子就清醒了。

我使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 这才是我们相遇的版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