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我不是要跟你暧昧

我那李孝全的晚餐最变了李孝全我的控诉。

李孝全喝酒,我有同意,我他一口说他最近不是很的候我就觉。是李孝全是喝了,不单单他喝了,我喝了。

有候我真觉己就是混蛋,做从是凭着感觉的,有人品更不谈酒品,喝了点酒就完全不知己是谁了。

李孝全不是有酒量的人。

他三杯酒肚就始埋怨,像怨男。

“东方槿,你不应该不理我,不应该躲着我,就你一黄毛丫头,难你觉我你有什法吗?那是不的!那是门儿有的!”

我真放,人说酒吐真言,我真是了。

“你知我说的人叫我结婚是什意思吗?那就是回韩国!我回了,我终回了,鬼方我呆够了,我回乡!”

我啪一声就筷子摔了,说:“说什鬼方呢,你棒子,说哪是鬼方呢?”

李孝全着我,一脸不解:“棒子?”

“棒子就是一窍不通的意思!”我胡乱解释,“你中国一窍不通,你赶紧滚回韩国吧!”

“是我你一带走!”李孝全忽着我说。

“我不连牛排骨吃不的方!”

“的是!你吃少我给你买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 你一在乎,你就输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