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在怀念过去的细节里变得英勇

二一早,我睁眼睛的候见了红着眼睛站在我面前的承子念。

我一惊,立刻坐了。

“你怎忽就回了?怎了?”我奇怪问他。

承子念二话不说,一将我抱进了怀,紧紧的,就是不松。

确实是承子念的风,他总是,在他情绪激动的候紧张的候无所适从的候甚至做错的候,他总是紧紧抱着你,什不说,不许你动弹。

是今是了什呢?

他今分明有演的,什忽就现在我面前了?

“底生什了?”我轻声问他,我尽量保持平静,我是激动了,承子念就更加不说话了。

“我走吧!”承子念又说了那陈旧的话题。

“走?怎走?像次一走?次一的方?”我的意思是,有跟次一的结局?

承子念说:“任何方!找不我!”

我一子就明白了承子念说的是谁了。

除了欧姐,有人叫承子念难的。

“凭什啊?”我忽激动,“凭什你?凭什就一定霸占你的一生?又你做什了?”

承子念松我,他的一双眼睛在逼近我的候我觉有些怕。眼睛鲜红的血丝已经是膨胀的像是随迸一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 我不是要跟你暧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