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到了说分手的时候了

承子念刚走,谈谈就了。

我谈谈,不我真的挺的,久见了。

谈谈一进屋就盯着我的脸,最一副痛疾首的子坐在我身边,唉声叹气说:“幸毁容!”

我是盯着谈谈,最我唉声叹气说:“幸干尸!”

谈谈比前更瘦了,瘦我不忍。是我敢肯定跟邵君在一几舒日子,或者,邵君给不了的。

“底是谁?告诉我,我灭了他!”谈谈摩拳擦掌的我说。

“你灭不了!不我打算找人灭了,一怜巴巴的老女人。”

谈谈的眼睛定定在我脸了两秒,摇摇头,说:“了,手是强手,你斗不了,你斗不了才说在理战胜人的话。东方槿,你就点年轻的资本了!哎,我现在见谁年轻我就掐死谁!”

我脖子往谈谈面前一伸,说:“掐吧!求求你痛快掐死我吧!”刚刚说完,我赶紧头又抽了回,说,“不行,现在不行,等我明买份人身保险再死!”

“东方槿!你贫什劲啊?叫人打了!且不敢手!我现在你,真不忍你火了,我的路,憋了一肚子的火呢,我,见着你了怎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 在怀念过去的细节里变得英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