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失恋的不明显症状

“真分手了?”宋楠楠谈谈少有的平状态站在我面前不约同问我句话。

“真分了。”我一边吃着泡面一边拿着镜子照我的张脸,回答完的问题我指着己的脸说:“瞧瞧,瞧瞧,姑奶奶我马又恢复原的青春靓丽了!巴掌算什!咱有的是资本挨巴掌!”

我话刚说完,头就左右各挨了一巴掌。

是宋楠楠谈谈赏赐的。

我拱手抱拳说:“谢谢二位,赏我巴掌,更谢谢二位,有赏在旧痕!”

“东方槿,你不!”宋楠楠冲着我吼了一声。

宋楠楠刚吼完,谈谈跟着说:“,你不!”

我乐了,抬头,擦了擦嘴巴,说:“二位因我东方槿不器的表现已经化干戈玉帛从此太平了!不我不怎了?你觉我现在吃喝情是错的?你认我是哭抢吊寻死烧抢劫掳就是应该的了?不就是失恋吗?失恋有什了不?你失吗?你是失一次吗?就光他承子念一人赐给我不止一次失恋的体验了,有什不了的?爱情是回的,承子念是回的!”

宋楠楠谈谈无语一般着我,但是虽无话说,却是一副痛恨我的子。

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 到了说分手的时候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