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你是我脸上的一道疤

忽热了,又忽冷了。空一是高的一是低的,一是蓝的一是黑的……

某一,李孝全将我叫办公室,让我坐在他面前,语重长我说:“你知吗,春早就走了,夏已经了,秋就了,你是再不清醒,冬消失。一年有四季,四季就是一年,你耗费掉的是你己的青春。”

我非常不解着李孝全,我明白他在说什,他什又说的话。

“最近一段间我工有犯任何错误,有一领导或者同我说什不听的话,我努力积极进,什你说我不清醒说我是在耗费青春呢?”

李孝全伸手,摸了摸我的左脸,疼说:“疼吗?”

我摇摇头。

“不担,什的疤痕消失的,韩国的整形技术世界一流,我跟我,我给你找最的医师,一定让你的脸原原的子。其实,就算什不做关系,不是一的疤痕已,我觉你是很漂亮,很爱。”

我忽站了,立即从李孝全面前消失,我不听他说些,我不听他说些我再不听的话,不回我再不回忆的一切。

“坐!我的话有说完。”

我忍着怒气,又坐了。

李孝全着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 失恋的不明显症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