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新郎落跑

宋楠楠,果你记我初信誓旦旦说泡遍帅哥无敌手的话,你就不哭!果你记你死乞白赖求邵君回头的白痴模的话,你就不哭!果你记你些日子肺重色轻友的话,你就不哭!

是我在给乐扣打电话三的,我站在宋楠楠面前叉着腰走走,数落着怀抱着婚纱的宋楠楠。

我准备了很的话,是宋楠楠忽站了,走我面前,力将婚纱一撕,我哼哼一笑,说:“你清楚,脸有泪?别说脸,泪腺有泪!女人就是经的折腾才长,才清楚男人倒是是什!”

我了宋楠楠,闷着头坐在那,坐了将近一,结果真的有掉一滴眼泪。

是,我咳嗽一声,压低了声音,宋楠楠说:“其实呢,不一棒子全打死,世界总归是有少量信赖的男人的!比……李理那的。”

话说的我己虚,李理算是男人吗?不算,他充其量是男生。

宋楠楠听我一说,拿电话就拨了号码。

“你打给谁呢?”

宋楠楠不理我。

电话通了,宋楠楠着电话笑着说:“晚我请你吃饭,陪我试婚纱,怎?嗯,你的选择,你答应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 你是我脸上的一道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