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只有爱情,没有相守

一有点混乱。

我说是有点混乱是因我完全不混乱在眼。

我一进公司就感受了四面八方的注目礼,从的笑声议论我终明白,原他在议论我李孝全同居一。

毫无疑问,一定是末沫散播的。

末沫是从金妍芝那知的。

金妍芝呢?

正在李孝全的办公室抹泪。

竟恶人先告状,分明昨是我受了一巴掌。

我很优雅从李孝全的办公室窗口走了,我了李孝全酱紫色的脸,我了金妍芝委屈的眼泪,但是关我什呢?承子念的才关我的,谈谈的才关我的……

我刚回办公室坐,听李孝全办公室内一声巨响,像是关门的声音,金妍芝走了,一脸忧伤离了。

那巨响一定不是金妍芝弄的,有那的力狠,那一定是李孝全了。

他真狠,竟一梨花带雨的女子粗暴。

我摇摇头,再一次觉金妍芝真是怜了。

金妍芝刚走我就被李孝全叫了办公室。

我笑眯眯着一脸愤怒的李孝全,在他口的候,我竟安慰他说:“人怎说是女人,你应该温柔一点,就算是跟人说分手,不必决绝。”

李孝全翻着眼睛着我,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 亲爱的,我熬不过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