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她终究没有等到疼她的人出现

李孝全我说了一句话,让我他一子就释了。

他说:“其实我什有你做,我所做的一切是了让我己。”

是,我再不他抱有某愧疚的法了。

金妍芝终决定回韩国了,但是在回前竟求请我吃一顿饭。

我给宋楠楠打电话报告一状况的候,正李理勾肩搭背逛着街。,勾肩搭背是我己臆的。

宋楠楠一听,说:“你告诉我间点,我埋伏,万一是鸿门宴不至你吃亏!不带几兄弟?”

我笑了,问:“你有少兄弟?”

宋楠楠理直气壮说:“你别忘了,我有表哥!”

我半认真半玩笑宋楠楠说:“你表哥不做绑架的生意?”

宋楠楠吹牛说:“!但是那妞值钱吗?绑架连钱的象有。”

我说我是玩笑的,一人赴宴。

就我金妍芝两人,却摆了一桌子的菜。

我在进门的那一瞬间,鼻子一酸,我了谈谈。

谈谈总是摆一桌子菜,在一旁抽着烟,慢慢悠悠着我吃。

是,今摆菜的人不是疼我的不是我疼的,底何目的,我不知。

金妍芝整晚说话翼翼,并且带着八分委屈,细细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 只有爱情,没有相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