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被毁容的世界观

我的巨的伤就像我爱情的感知一,的非常缓慢,一旦了,却是我己无法承受的滔巨浪。

伤的导火索是乐扣的一电话。

乐扣很是无望在电话说:“一元不见了,欧姐他藏了,找不他了!”

我是简单哦了一声,却在瞬间轰炸,所有的一切冤屈悲伤被炸的四分五裂,并且从各角落涌,覆盖了我所有的神经。我不不在股堆积太久的洪流彻底迷失己。

我不知了久,直李孝全我说“春早就走了,夏已经了,秋就了,你是再不清醒,冬消失。一年有四季,四季就是一年,你耗费掉的是你己的青春。”我才意识间就在我己的悲伤被蹉跎了。

就在李孝全跟我说搬宿舍的那,我决实施我的绑架计划。

我的计划很简单,我需一人协助我,,那人是李孝全。

我计划将欧姐约,我相信见我的,,叫一人应该不难。约一四野无人的方,由我李孝全一将制服……

我研究了很久很久的绑架计划竟就是的!

所最是简单的几步骤,那是因最初我的所有复杂的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 她终究没有等到疼她的人出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