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杀人不带刀

给欧姐打电话的候我整人在颤抖,是我不不将话说的快速简短,生怕让欧姐听什破绽。

绑架类的坏有一定的理基础真的很难胜任,就光我现在抖的劲,就整一副息的子。

李孝全倒是显镇定若,我问他怎不紧张,他说:“不是有你在吗?”

在电话,我欧姐说:“我有重的证据,你不利!你最一人取!”

“什证据?”

“你了就知了!”

“什给我?”欧姐是知肚明的人,知我恨入骨。

“换承子念。”

“那是我不同意呢?”

“你了东西再说同意不同意!”

欧姐了,说吧。

“一人!郊区山的一林子。”

欧姐又迟疑了一,最是说吧!概真的是做什不告人的,反正坏做尽,恐怕己不我手是什证据了!

概估摸着我黄毛丫头不是的手,做不什具有杀伤力的。

电话打完我李孝全说:“了!”

李孝全皱着眉头:“你叫不带人就不带人吗?”

“应该不,因瞧不我!”

“你脸的伤疤吧!很难说不带人你解决了。”

听着李孝全的话,我觉我确实有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 被毁容的世界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