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你给的爱情,此生不换

谢谢,医生最李孝全的腿伤结论是:未伤及筋骨!

是那晚我在李孝全的床前呼呼睡,一点不觉趴着睡有什不舒服。

至承子是怎安置的,我完全在意。

早我醒的候李孝全在睡梦,我着他绑着层层绷带的右脚,觉己真是命,怎遇见一因你傻的男人。

我忽身偷偷亲吻一李孝全。冲动并不是因男女间的情愫,就像亲人间的拥抱亲吻一,不带有望,就比,亲吻一婴儿。

是我刚俯身碰李孝全的候承子忽进了。

他手拿着手机,站在门口,说:“他的手机,在车一直响一直响,吵的我睡不,你拿着吧!”

说着他就手机丢给了我。

手机刚我手果又响了,我一,竟是宋楠楠的号码。

估计丫头四处找我找不,是电话打了李孝全的手机了。

“什?”

宋楠楠一听是我的声音,简直就爆炸了,激动万分说:“哪!原你活着!谢谢!你知生了什吗?哪!欧姐死了!一场火,欧姐死了,承子念……活,但是其他人顶是受伤,目前乐扣落不明……是今早最具有轰炸的新闻了,昨夜火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 杀人不带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