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原来,只有我一人

李孝全走的那,城市了一场雪。

李孝全给我打电话说:“槿,我走了,我其实是买了两张票,我希望你,即使你不跟我一走,我是希望你送我。”

我着电话,眼泪就掉了。

窗外雪簌簌落,我空荡荡流着泪。

李孝全真的走了,一场宴席终究是散了。我反反复复始回放与李孝全在一的那些暖人的画面,男人带给我的是我段人生最打动人的暖色岁月,说实话,我真舍不他走。

是,我给不了他的,他又必须走。

我决定送李孝全。

送走了李孝全,我的人生概就回最初的原点了,有谈谈,有承子念,有李孝全。

李孝全手拿着两张机票站在我面前,嘲笑着,说:“假次我的脚留残疾,许你跟我一走不?”

“不!我有资格同情你。”

我站在李孝全面前,着他,觉一切很恍惚,就像从未生一。

“咱再玩一次脑筋急转弯不?我有新题目了!”李孝全忽说。

我附着说。

是李孝全始题。

他问:“身份证掉了怎办?”

我答:“捡。”

他问:“象的左耳朵像什?”

我答:“像右耳朵。”

他问:“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 你给的爱情,此生不换目录+书签-->